1.注册即可推广

花几秒钟时间,在本网的用户中心注册即可获得合作推广链接。

2.网站分享推广

使用链接等形式,发布在您的网站,或者您经常发言的网站上,可获得丰厚的10%佣金。

3.支付佣金分成

每当有您推广所产生的消费订单
您都将获得一定比率的佣金。

推广计划
如果您想了解本网并乐于将本网的产品介绍给其他人或者您的好友,本网非常欢迎您加入本网的分红佣金提成推广计划,通过您在本网的链接推广,可以让更多人知道并了解本网的服务产品,如果有更多的人通过您的努力而购买本网的任何产品服务,本网系统将会按照您的推广业绩向您支付高额佣金报酬。

本网不仅仅重视严谨细致的技术服务,更致力于倾听用户和您的需求,从而保持着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尽全力把本网打造成为优秀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在竞争激烈的今天,更多伙伴意味着更多的发展机遇、本网期待与您的合作推广、携手共赢、高额的推介分红佣金提成、每一项服务都包含着本网对您的用心。
佣金标准
当您所推荐的用户通过点击您在的推广链接,成功购买了本网的产品、您将获得消费额的佣金提成、推广链接获取方式登录用户后台查看。
当您所推介的用户通过您的推介链接注册并购买本网产品服务,续费产品服务以及增值消费,您都可以获得累积的高额佣金分成。
当您所推介的用户佣金提成不受时间限制,永久性的佣金只要产生消费即会产生佣金、当用户中途向本网申请退款,推介佣金将不计算在可提现范围。
本网佣金计算周期为30天有效,本网产品服务各项分类佣金比例详情登录官网用户平台获取推广链接查看。
佣金问题
推广佣金和中途遇到的问题答解
推广佣金是多少?正常产品服务以上面比例计算,优惠促销具体按照官网活动为准。
目前为了更好的推动推广者的积极性,推出了循环佣金来回报各位推广者。
凡是推广成功付款购买任意产品以及续费增值等,都可以获得佣金,使得推广者的利益更可观。

推广佣金什么时候可提取?
凡是推广在推广收益达到100元人民币均可提现、未达到标准者,凡是达10元人民币可转换到本网账户消费。

是否可在自己网站出售推广?
对于这种销售方式,我方鼓励支持,只要推广可控制,有能力,销售数额巨大,本网将适当对个人提高佣金比例。
同时如果不愿意透露本网信息,本网将为其制定合理的代理产品方案解决,拥有与本网几乎完全一样的平台。
注意问题
凡是未达到支付要求,本网有权拒绝支付。
凡是推广不可利用并网名誉做虚假宣传、以及侵害本网权益、由此引起的问题由推广人承担、所有收益提现方式为支付宝。
用户不得自己推介自己,本网的每一项支付佣金都严格审查,一经发现自己推介自己的用户ID本网拒绝支持佣金同时保留删除用户ID权。

© 2007-2024 eMsHos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易速互联领先的IDC基础服务商. 创立于2006年18年专业团队运营保障